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评组来宿考评市政府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2020-10-20 18: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18日,省督学、南京晓庄学院原院长许承明带领省考评组来到宿迁,对市政府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考评。10月19日上午,宿迁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介绍会召开,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

薛启书在汇报中说,2019年以来,宿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文件,对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坚持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规范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大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力度;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经费保障、优化教师队伍配备、加快落实消除“大班额、大校额”计划,全面筑牢教育保障;坚持协调发展,通过优质普惠发展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义务教育、优质特色发展高中教育、优质保障学校卫生健康,全面提升教育水平。

会上,宿迁市相关部门就省考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据悉,此次考评将持续到23日,省考评组将通过访谈、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走访等形式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考评。(侯苏雨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标签:考评;教育职责;宿迁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