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公司:技能运动会 赛场展风采
2020-10-19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宿迁讯(通讯员 魏家晋 仲莹莹 记者 薛惠芹)10月17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运动会。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为职工搭建技能提升、施展才华、展示价值的广阔舞台,加快培育新时代“电网工匠”。

本次技能运动会由来自该公司安监部、输变电运检中心、配电运检中心、营销部、三为公司、三新公司部门的120名员工参赛。设安全、输变电、配电、营销4个专业,分安全急救综合技能、消防技能演练、二次接线安装、无人机巡检配网线路缺陷、无人机操控、踩板登杆安装绝缘子、0.4千伏空开更换、10千伏电缆终端制作、不停电作业、三相三线电能表安装、移动终端应用共10个比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

为确保职工技能运动会取得实效,该公司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和严密的组织,研究制定运动会方案及实施步骤。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各比赛项目承办部门认真策划比赛项目,制定实施方案;现场指导做好场地、设备、安全措施等准备,广泛动员专业人员积极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克难奋进、你追我赶、团结拼搏,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和看家本领,拼技能、拼工艺、拼速度,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示出来;评委们认真观摩选手操作流程,让技能运动会真正成为选手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的平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

本次技能运动会旨在充分激发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能,实现提高工作效率效益与职工成长进步的“双赢”,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动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