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74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将在宿迁举办
2020-10-19 20: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为期3天的2020年(第73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河南荥阳圆满闭幕。来自全国13个省、直辖市的300多家企业、万余名全国客商云集荥阳,共同展示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行业发展成果。

本次交易会展示场地近4万平方米,有展位1000余个,展品包括挖掘、装载、铲土运输机械、压实及路面施工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搅拌输送振捣机械、钢筋及预应力机械、装修、升降机械、钢模板及脚手架管修复矫直机械、制砂机械、破碎筛分机械、建筑混凝土回收机械、施工环保机械、设备及各类配件等40多个大类1万多种产品。与前几届相比,更多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如三一重工、沃尔沃、柳工、临工、南方路机等都参加了本届交易会。在2.8公里长的棋源路和泽众路上,有数十米高的制砂楼、搅拌站,混凝土泵车、输送车、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大中型机械引人注目,诸多企业展示了最新研制的一代产品,展品琳琅,人流如织。

本届交易会的主题是“育新机·谋新篇·开新局”,展会同期举办了项目签约仪式、建筑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等专题交流、专题培训、用户联谊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努力打造“展览+会议”的新展会模式,为中国建机、矿机企业搭建平台,加强信息交流,推进制造业向“智能化”领域发展,不断提高中国建机、矿机的制造与工艺水平,增强中国建机、矿机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据悉,2021年秋季,“2021年(第74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将在宿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代表宿迁正式接力荥阳,成为该交易会常驻举办城市之一。 (沈阔)

标签:建筑机械;交易会;矿山机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