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宿迁市技能状元大赛开赛 设有数控加工等九个项目
2020-10-19 20: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展现宿迁市高技能人才队伍良好形象,10月17日,第五届宿迁市技能状元大赛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宿迁选拔赛在淮海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10所职业院校和3家企业共100余名选手展开技能比武。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主办,为期两天,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设置有数控加工、汽车技术、数控铣、钳工、CAD机械设计、电子商务、砌筑、中式烹饪、美发九个项目。大赛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需要,搭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人才优势。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纷纷施展精湛技能,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尽显工匠风采。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规定,加强督促检查,严谨细致,客观公正,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为比赛的紧张、有序、规范、圆满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

本次大赛将从中遴选一批优秀的选手,参加11月份举行的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记者 王国康)

标签:大赛;技能状元;宿迁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