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蔡乡:坚持“三个及时”做实网络问政工作
2020-10-16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践行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掌握科学方法、养成良好习惯,全面做好群众诉求高效办理,南蔡乡坚持“三个及时”做实网络问政工作。

及时签收、对接。安排专人管理网络问政12345平台,及时签收交办网络问政工单,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对接,掌握具体诉求,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做到群众诉求应访尽访。

及时调查、办复。及时调查群众诉求,现场能够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和办理;现场不能解决的,限期予以答复,力争使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妥善处理,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及时回访、归档。对群众的诉求耐心沟通解决,定期做好回访工作,群众不满意件和重复反映件,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疑虑,稳定情绪,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应满意尽满意。同时,将回复意见及相关证明等卷宗材料存档封存,做到有据可查。(何隽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