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城区扩大货运车辆禁行区域
2020-10-16 11: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原来可以随时到华东农业大市场拖运货物,这以后也得办理通行证后才能进出了。”10月15日上午,小货车驾驶员李先生看到警方发布的通告后,连声说道。

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为加强宿豫区城市道路管理,保障城市道路完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结合周边道路实际,决定在原禁行区域不变的基础上,再扩大宿豫区货运车辆禁行区域。

记者了解到,扩大的禁行区域和车辆类型包括:324省道(不含)以南、雪峰山路(不含)以北、张家港大道(不含)以西、西楚大道以东的合围区域。禁行低速载货汽车、载货汽车(含重、中、轻型货车及挂车)、农用运输车、拖拉机、黄标车。此外,禁行区域还新增新大线全线、新幸福大道全线(原宿泗线杨舍路至新大线段)。禁行重、中型载货汽车及挂车。

上述路段24小时实施禁行,持通行证的货运车辆按照标明时间、路段通行。不受禁行限制车辆包括:军警用运输车辆、消防车、运钞车、邮政车辆、医疗救护车,电力、通讯、水利、燃气等工程抢险车,市政、交通部门所属的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对宿豫区设置的禁行路段,广大货车车主应该自觉执行,严禁在禁行路段和禁行时间行驶。从2020年10月22日零时起,对违反上述禁行路段和时间驶入的货运车辆,将联合交通运输等执法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