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河宿迁港产业园上榜“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2020-10-16 11: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日前,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传来喜讯,运河宿迁港产业园荣列2020年优秀物流园区建议名单。

据了解,为提升园区管理水平、推动园区行业对标、促进园区交流合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自2013年以来每年组织开展“全国物流园区综合评价”工作。在此基础上,评选表彰优秀物流园区,以榜样力量带动物流园区提档升级,推动我国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

运河宿迁港产业园作为全市“一核五区多节点”产业布局中的唯一核心区,在建设方面有许多“硬核”的举措。

高点定位。运河宿迁港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45.3平方公里,物流园规划面积3.12平方公里,园区立足毗邻运河、铁路的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公路、水路、铁路多式联运枢纽,是全市物流业发展规划“一核五区多节点”产业布局中的唯一核心区。

效应初显。经过几年来的建设发展,园区配套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服务功能越来越健全,一大批物流企业陆续进驻园区,集聚效应逐渐凸显,截至2019年年底,园区已入驻物流企业50余家,其中3A级物流企业5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9家。

收获满满。园区先后被评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省重点物流基地”、“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周梦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