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会办对台工作
2020-10-16 10: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10月15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队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专题调研宿迁对台工作。

调研中,冯岩一行来到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详细了解学校整体办学和发展情况,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交代有关部门,对于学校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全力给予支持,尽快予以解决。“生产销售情况如何?当前公司遇到哪些问题?”在台资企业——晟辉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冯岩边参观生产车间边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提供帮办服务,共同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冯岩对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对台工作,冯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始终把政治性摆在对台工作的首要位置,把政策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做到立场坚定、目标明确。要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涉台经贸合作交流,加大对接服务力度,不断提升台商台企的获得感。要增进认同理解,不断推进宿台交流交往深入发展,提升宿迁在台影响力和招商竞争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添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