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美泗阳”征集市民文化旅游故事
2020-10-15 10: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快来写下你与泗阳文化旅游故事。”10月14日上午,记者从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该局以“寻美泗阳”为主题,广泛征集泗阳县内“我与文化旅游”的点滴故事,展示泗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真实记录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历程。

大赛设4类征文项目,参赛单位或个人按各项目要求报送作品。相关作品既可以是针对本次活动的原创作品,也可以是近两年在国内外报刊网站公开发表过的优秀作品。游记类以景区景点为依托,以小见大,开拓视野,升华情感,反映泗阳的自然美和人文美;评论类以近年来文化旅游业重大发展战略、重要政策措施为依托,围绕文化旅游亮点热点发表精彩评论,传播文化旅游改革发展好声音;诗歌类通过诗歌的语言、节奏和韵律,颂扬文化旅游,讴歌生活,展望抒怀,引领文化旅游新风尚。

稿件要求主题鲜明,以小见大,有故事,有思考,有情怀;内容真实,数据准确,事例鲜活,可读性强;语言生动,文风简洁,每篇作品不低于800字,可配图2-3张,附图片说明。稿件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作品和个人信息参赛,邮箱地址:sywldwjlk@163.com。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征文结束后组织大赛评委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20篇,获得价值200元的文旅商品奖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