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走进宿迁
2020-10-15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14日晚,“美好宿迁 梦圆小康”——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群文广场演出宿迁分会场活动在宿城区人民广场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海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活动。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于9月30日启幕。此次宿迁分会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各种文艺活动精彩纷呈,为群众带来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以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情景小品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宿迁各行各业工作者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建设全面小康新宿迁而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诗朗诵《运河人家》诉说着宿迁人民正在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思维、创新的态度书写这座水美之城;情景剧《“疫”往直前》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宿迁医务工作者逆向而行、勇往直前的感人瞬间;小品《高铁来了》描写了在宿迁迈入“高铁时代”的背景下宿迁市民与在宿创业者之间发生的暖心故事;由宿迁本地音乐专业教师自发组织成立的“须迁小大姐合唱团”演绎了《剪掉长发的姑娘》《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获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