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市广电总台
2020-10-15 10: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肖伟伟) 10月14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到市广电总台调研。

光华先后来到新宿迁广电大厦和新发射台工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市广电总台,光华走进综合频道制作机房、实景演播室等,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和节目制作相关情况。

光华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市广电总台要围绕“守”字,提升引导力,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民生话题,加强热点难点问题引导;要围绕“产”字,提升影响力,在生产内容方面主动思考、超前谋划,通过生动形式、多样手段,使新闻报道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要围绕“融”字,提升传播力,在深度融合和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发挥自身优势,重塑“策采编发”流程;要围绕“优”字,提升竞争力,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形成品牌集群,做好外宣工作,把宿迁的形象塑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产业多元发展;要围绕“人”字,提升执行力,注重培养人、留住人、引进人和更好地任用人,加强党的建设,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新闻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