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将在泗阳举办
2020-10-15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谢锦 周瑞岭) 作为国家级月季盛会,中国月季展览会被誉为中国月季界的“奥林匹克”。10月14日,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28日至30日在泗阳县举办。

近年来,花卉产业日益成为泗阳县农业发展的一大亮点,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泗阳县花卉产业初具规模,拥有花卉企业20余家,建成10万平方米高端智能化设施温室,新建月季博物馆、月季花卉交易市场和主题公园。

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江苏省花木协会主办,泗阳县农业农村局、泗阳县花卉协会承办,主题为“月季花海梦田园”,展会会场设在来安街道月季小镇。

展会主要分为室外展览和室内展览两大部分,室外展览将邀请省内外城市参展,以植物造园、造景为主,突出月季主题,集中展示各参展城市文化特色、园林艺术和月季栽培养护水平。室内展区包括盆栽月季精品展、月季切花品种展、月季插花花艺展、月季文化展等。同时,还将举办“月季花海梦田园”主题摄影展、书画展、寻找月季仙子等系列活动。

泗阳县已全面启动第十一届中国月季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举办一届高质量、高品位的国家级月季盛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