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教育“智囊团”再添新成员
2020-10-13 13: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12日下午,宿迁市举行市政府教育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副市长薛启书为教育专家强国和孙其松颁发了市政府教育顾问聘书。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聘书颁发仪式。

顾月华指出,宿迁有着良好的教育人文环境,聘请教育顾问更是宿迁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尊重教育的重要体现,希望宿迁要进一步提炼教育的精神品质和内涵,增强宿迁教育自信;要利用好专家力量,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薛启书说,近年来,宿迁市委、市政府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原则,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了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的浓厚氛围,办学思路旗帜鲜明,学校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教育硬件设施不断优化,人民对教育满意度不断提高。请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宿迁教育事业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囊服务,为宿迁教育工作出谋划策、问诊把脉,为宿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强国为省政府督学、徐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孙其松为省政府督学、宿迁市政协原副主席、宿迁市教育局原局长。(侯苏雨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