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宿迁经开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10-13 13: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率队到宿迁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参加调研。

史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寿桃食品在建工地、龙恒新能源、天合光能二期、天玻包装等地,深入建设现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和部门就宿迁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就项目土地问题、生态环境、规划建设及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会商。在听取汇报后,史志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有效投资拉动、加快恢复经济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市委、市政府扩大有效投资、补齐发展短板、转换增长动能、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强横向协调、上下联动,及时打通用地保障各个环节的“堵点”“卡点”,决不能因为土地规划问题影响重点项目建设。

史志军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坚持质速并进,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梳理工作,对重大项目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妥善解决项目梳理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史志军要求,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做好各项环境监测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源。(黄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