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在宿迁举办
2020-09-30 12: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9月28日下午,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宿豫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5G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来自行业内的专家领导、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研讨物联网创新发展和市场趋势,共同助力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通过视频连线,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作了《物联网产业发展新机遇》主题演讲,有关专家领导分别作了《围绕5G示范区建设科学组织产业要素》《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在各行业场景的应用与价值》的业务辅导,让参加论坛的全体人员深入了解物联网产业的核心技术和投资价值,深刻体会5G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应用前景。论坛上,共有4个合作项目签约,分别是宿豫区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生命线工程”项目,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与苏州材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国动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元宝时代(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约毫米滤波器项目、5G智慧应用项目、数字云仓项目。

近年来,宿豫区以建设5G“建设先行区、应用示范区、产业集聚区”为目标,致力打造5G基站最密城市,积极引进物联网产业相关企业,2020年产业销售额预计增长40%,5G物联网产业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