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简约唯美!宿迁50对新人在衲田花海办集体婚礼
2020-09-30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宿迁讯 9月29日上午10时18分,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总工会主办的“缘定金秋 简约唯美”2020•宿迁市集体婚礼在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衲田花海梦幻举行。

婚礼现场,伴随浪漫暖心的音乐,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对新人带着幸福、带着憧憬,共同携手款款走向舞台。舞台上,50位新郎拿着捧花单膝跪地,大声对着自己心爱的新娘说“请嫁给我吧!”在新娘甜蜜应允后,新人们彼此真情相拥,美好的爱情在这一刻定格,台下嘉宾亲朋送上了热烈的祝福掌声。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孝敬父母,互敬互爱,相濡以沫,钟爱一生。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嫁娶不要彩礼,请客适度,宴席不铺张浪费……”

在这50对新人中,有人民警察、白衣天使、人民教师,也有消防战士、社区网格员、电商达人、产业工人等。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扑面的文明新风沁润着他们的身心。

“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婚事新办’的观念,用一场难忘的集体婚礼,开启我们美好的婚姻生活。” 新郎丁锐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会把简约文明的婚礼新风尚传递给更多人。

据了解,本次集体婚礼活动于9月初启动,各级文明办、工会组织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广泛开展征集报名活动,参与度达到6.7万人次,网上转发量达13.1万余次,最终从218对报名新人中遴选50对参与现场活动,通过示范引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的婚育观、人情观,带动全社会更好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展示宿迁文明风尚。(武蕾)

标签:集体婚礼;国家森林公园;人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