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办2020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会
2020-09-28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9月27日,2020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分项活动——2020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市区举行。活动重点围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人才、科技等要素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汇聚发展动能。副市长林小异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不同行业的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就如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交流。活动对6家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进行授牌,6个校企合作项目和6个校地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活动还举办了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洽谈会,结合宿迁市“5+4”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以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新材料产业专场、纺织服装产业专场3个专场活动的方式进行。

林小异在致辞中说,宿迁昨天的进步离不开人才、科技的支撑,明天的发展更离不开人才、科技的支持。当前,随着产业的迅猛发展、人口的快速集聚,特别是全市上下正全力推动“六增六强”、建设全面小康,宿迁在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和渴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迫切。宿迁产业门类齐全、产业特色突出、创新需求旺盛,真诚地希望参加活动的专家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前沿技术、关键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攻关、推广应用。宿迁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动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以更加优惠的扶持政策、更为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