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宿迁工商联联建工作推进会在宿迁市召开
2020-09-28 10: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陶靓 张成龙) 9月27日下午,苏州、宿迁在宿迁市联合举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项目签约暨两市工商联联建工作推进会,深化企村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出席会议,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

企村联建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市工商联组织多批企业来宿迁对接考察,目前已有21家苏州企业签订联建项目26个,总投资39.2亿元。会上,来自苏州市各区(市)的工商联负责人、商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宿迁市农业宣传片、听取宿迁市企村联建项目推介,18个企村联建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10.5亿元,涉及消费扶贫、花生种植、水产养殖、乡村观光旅游等领域。

郭东升指出,当前,全省各地各级工商联形成了企村联建、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潮和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苏州宿迁工商联对企村联建工作的再落实再深化,集中体现了两市工商联大事大抓、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彰显着两地民营企业家弘扬光彩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郭东升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作用,全面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企村联建工作。注重思想引领,不断激发企业参与动力;注重实践探索,不断增强联建对接效力;注重服务保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合力,切实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企村联建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宋乐伟在致辞中对省工商联、苏州市工商联、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宿迁企村联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宿迁作为全省农业大市,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农业产业基础坚实,政通人和开放包容,有着蓬勃向上的发展空间、十分宽广的合作舞台、成就事业的优越环境,苏宿两地企村联建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希望两地工商联持续深化沟通交流、谋求深度合作,期待越来越多的嘉宾客商关注宿迁、走进宿迁、投资宿迁,宿迁将全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共同谱写企村联建、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