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文创产品亮相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
2020-09-1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宿迁讯(通讯员 陆慢 记者 薛惠芹)9月18日,2020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以“度假房车露营,美好生活从CMT China开始”为主题,设置了旅游度假展区、旅行社热卖展区、房车区、户外GLAMPING奢华露营专区及露营装备区等五大展区。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旅游目的地在现场展示各地的文化旅游特色,展商带来精美纪念品、创意手工作品、特色美食在内的文创特色产品。

本次展会中,沭阳展出的花悦香囊、花计时小台钟、袁公万卷书签等沭阳游礼系列文创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沭阳旅游宣传手册收获了众多好评。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参展观众推介第八届沭阳花木节以及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暨纪念吴印咸诞辰120周年两项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