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归仁潘山村:面对面唠家常 听群众“吐槽”
2020-09-18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宿迁讯(通讯员 申丁方 记者 薛惠芹)“李庄组的路太难走了,完全影响我们的出行安全嘛!”“是不是马上要取消低保了?”各式各样的问题与意见逐渐炒热了气氛,群众纷纷举手提问“吐槽”。

这里是泗洪县归仁镇潘山村群众“吐槽会”的现场,因2019年“四有一责”考核排名后位,潘山村党支部被评定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经过班子选优配强、阵地提升、村集体增收等多方面途径综合优化,整顿工作已见成效。在此基础上,为全面了解民声民意,提升服务水平,该村以“板凳围圈唠家常”的形式开展群众“吐槽会”。

潘山村挂钩县领导——泗洪县委副书记、常泗园区党工委书记赵东方出席了本次“吐槽会”,并在现场与村支部书记、归仁镇民政、扶贫等部门负责同志协商讨论回复村民“吐槽”意见的解决方案,全国人大代表、结对共建支部书记殷勇与归仁镇镇长王永跃随即亮出后续服务承诺。群众激烈的“吐槽”声也逐渐转化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为形成长效机制,归仁镇潘山村还在活动现场设置“找茬”服务箱,群众可将日常生活中的意见建议投入到箱中。该村将定期梳理群众的“吐槽”意见,由村干部划分区域、压实责任、销号处理,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标签:归仁镇;群众;泗洪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