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开征集二○二一年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
2020-09-16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9月15日,记者从宿迁市发改委获悉,当前,宿迁市正在公开征集2021年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和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截止时间分别为2020年9月30日与9月20日。

2021年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按照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创新载体平台3大类进行编排,充分发挥重大产业项目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先进制造业项目主要包括机电装备、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绿色家居、新材料等项目,年度投资不低于1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主要包括电子商务、物流、旅游等项目,年度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创新载体项目主要包括聚集科技型创业企业以及促进成果转化、孵化的科创园区建设,计划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且年度投资不低于1亿元。

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征集范围包括科教文体、医疗卫生、供水保障、惠民安居、交通出行、富民增收、便民服务、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民生实事。征集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注重广泛性、体现可行性、突出精准性、 彰显普惠性、强化联动性,以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据了解,2021年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方式有登陆“网上宿迁”网站(http://www.suqian.gov.cn)民意征集栏目进行公开征集;填写《宿迁市2021年度重大产业项目征集表》《宿迁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分别发送至电子邮箱zdxmc201@163.com、sqshfzc@163.com,并在标题上分别注明“重大产业项目征集”“实事征集”字样;来信分别寄至宿城区太湖路181号605房间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建设处和宿城区太湖路181号511房间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邮编:223800,并在信封左下角分别注明“重大产业项目征集”“实事征集”字样,咨询电话分别为0527-84338526、0527-84338529。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