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村企携手共建“连心桥”
2020-09-15 10: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自“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开展以来,宿豫区聚焦村企联建重点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精准对接为切入点,以互联共赢为着力点,探索出村企需求对接、携手并进的发展路径,在村(居)和非公企业之间架起了“连心桥”,齐绘乡村振兴“同心圆”。

近日,无锡市侨商联合会一行到宿豫区考察,并与新庄镇振友社区签订“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结对协议,这标志着无锡市侨商联合会与振友社区正式开启村企共建工作。

据了解,结对协议签订后,无锡市侨商联合会及无锡品牌学会、无锡市锡剧文化发展促进会将引导相关企业参与村企结对,将企业的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现代生产要素注入乡村,将乡村资产、资源、生态、文化等要素融入企业,构建村企联业、联责、联利、联心的长效发展机制,最大程度实现助农、利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保证协议内容落地落实,相关企业与振友社区将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定期组织互访,共同商讨共建过程中问题,推动共建活动可持续发展。(王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