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宿工业园区举行台商台资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0-09-08 15: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为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户苏宿工业园区,进一步提升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建设水平,9月7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以“融合发展、共享机遇”为主题的苏宿工业园区台商交流会暨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苏州市副市长杨知平,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宿迁市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出席活动。

张卫国说,作为江苏省最年轻的设区市,宿迁经过24年的努力,实现了经济发展的“洼地崛起”,后发快进。苏宿工业园区作为苏州宿迁两市合作共建的新型工业园区,是两市政府间最重要的合作项目,连续10年荣获全省45个南北共建园区考核“第一名”。希望宿迁以推动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建设为新契机,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在促进宿迁台湾两地产业融合、科技合作、人才交流等各领域重点发力,推动合作园区建设早见成效。要全心做好服务,营造更优环境,为两岸企业家、优秀人才等创造良好环境。

曹秀明简要介绍了宿迁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他说,近年来,宿迁以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为目标,对台经贸交流不断深化,累计落户台资企业296家,总投资52.9亿美元。涉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围绕贯彻落实各级各类惠台利民措施,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丰富服务举措,提升台商台胞的成就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在持续推进对台经贸合作,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的同时,宿迁将继续秉持“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真诚对待客商的每一个需求,兑现每一个承诺,搞好每一项服务,为各位客商在宿迁的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文静 许蓓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