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非遗项目受青睐
2020-09-07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9月5日,第二届大运河文旅博览会分会场暨“运河传情匠心筑梦”——第三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在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开幕。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选送的沭阳县钱集老鹅、玫锦核雕和泗阳县的云渡桃雕等三个非遗项目,吸引了群众驻足参观,或品尝、或观赏、或选购,赞不绝口。

据了解,9月3日至7日,第二届运博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外办、江苏省文联、无锡市人民政府、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会场设在无锡市,分会场设在淮安市。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共安排夜游古运河、开幕仪式、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非遗分会场和互动联动等7个方面、15项重点活动,倾力搭建大运河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丁华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