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图书馆部分窗口延长开放时间
2020-09-03 10: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9月2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图书馆获悉,该馆已于即日起延长部分窗口开放时间。

据宿迁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延长后的开放时间是:外借部、少儿阅览室、报刊阅览室为周二至周日9:00—18:00(周一闭馆);地方文献室、工具书室、电子阅览室等预约服务窗口为每周二至周五上午接受预约,按预约时间开放;自修室时间是周二至周日9:00—21:00(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图书馆开放内容是:一楼服务台、退证自助办证服务、数字资源服务、少儿阅览室、报刊阅览室;二楼外借部提供图书预约借还服务;七楼读者自修室提供读者自修服务与网络数字资源服务。

宿迁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注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读者到馆请全程佩戴口罩,进馆时需出示“苏康码”;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安全,该馆对每日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每日进馆总量控制在300人次,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借还书过程中请自觉在一米线外等候,排队保持距离间隔;自修室每桌仅保留2个座位,请不要占座,遵守馆内秩序,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间隔;为确保卫生安全,读者不可携带任何食物和一次性饮料入馆;该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来馆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时间和内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