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创新·超越 ”2020中国宿迁绿洽会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幕
2020-09-01 2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9月1日上午,宿迁举行2020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专题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绿洽会将以“致敬·创新·超越 ”为主题,大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定于9月28日上午在宿迁市会展中心举行。

“一节一会”作为对外展示宿迁形象,推介宿迁文化旅游、经贸招商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成为宿迁每年都将举办的“主场”节庆活动。上半年,宿迁成功举办了以文旅活动为主的首届酒都文化旅游节,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接下来,9月份将举办以经贸招商为主的绿洽会。绿洽会一直是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也是加强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宿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集中展示,更是提升宿迁形象、扩大对外影响的金字招牌。今年,已是宿迁连续举办绿洽会的第十年。

据悉,绿洽会活动分为集中活动和分项活动两个部分。集中活动主要包括绿洽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展览展示、观摩考察和市县联动集中开工仪式等;分项活动均为经贸活动,由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申报,组委会扎口统筹安排,各地、各部门分别组织实施。

今年的大会将加大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企业100强、行业50强企业和央企等“国字头”“中字号”企业以及龙头型、旗舰型、基地型和强链补链、关键配套项目的客商代表的邀请力度,让更多的重量级客商关注宿迁、投资宿迁、落户宿迁。

作为绿洽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将由宿迁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绿洽十年·投资宿迁优秀企业”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宿投资的优秀企业代表,并在绿洽会开幕式上进行颁奖。同时,在展览馆开辟专区,介绍绿洽十年优秀企业,并滚动播放专题片,向为宿迁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客商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情,也激励更多在宿企业家进一步勇攀高峰,为宿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性、共享活动成果,展览展示活动将于9月28日下午至10月4日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届时“绿色产品大集市”活动也将同步举行,大家可以在现场直接买走心仪产品,也可以体验现场看货下单,快递送货上门的轻松购物方式。

除此以外,大会还会开通免费公交专线直达宿迁市会展中心,让广大市民朋友更加便捷地观展、购物,直观感受并享受到“绿洽十年”的发展成果。

标签:宿迁市;会展中心;投资环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