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成立
2020-09-01 13: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金永 成龙) 8月31日,宿迁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成立。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成立大会,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主持会议。

目前我市有6.4万家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为创造就业岗位、稳定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运行困难增多的特殊背景下,我市及时成立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这既是解决中小企业困难、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有效平台,也是促进中小企业抱团取暖、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更是稳定就业形势、筑牢经济基础的现实所需。

冯岩希望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要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他强调,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要在服务企业发展上务求实效,全力推动委员之间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努力将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打造成为资源共享、事业共创的发展平台;要在密切政企联系上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当好企业问题的传声筒,搭好沟通银企的连心桥,为促进政府与企业联系搭建快捷通道;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体现担当,聚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就业稳定,助力招商引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在树立良好形象上狠下功夫,以党建促商建,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会上,冯岩为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揭牌,曹秀明为当选的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授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