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启动“马到成功”志愿服务项目
2020-08-31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宿迁讯 “今天的活动我很高兴,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叔叔的帮助下还能骑上马照相,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这让我找到了自信。”8月29日上午,在参加完迅哥有约“马到成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时,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一名留守儿童自豪地向小伙伴说。在开学前,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携手奔腾年代(宿迁)马业发展有限公司当日正式启动“马到成功”志愿服务项目。

当天上午,来自宿豫区的25名留守儿童,在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区文明办、区关工委、区政法委、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宿迁衡寰纺织涂塑有限公司领导及志愿者带领下,共同开展“马到成功”文明志愿活动。

中国好人、全国最美警察、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创办人陆迅告诉记者,贫困孤残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和谐、社会的稳定。迅哥有约团队整合资源,以民族体育项目马术作为干预手段,以马术课程及活动作为载体,进一步探索实施有益特殊儿童身心健康的文明志愿活动。

“我们公司能和迅哥有约一起实施‘马到成功’志愿服务项目真的很开心,因为马术是一项促进智商、情商、体商全面发展的体育运动。不仅有助于孩子锻炼身体协调性和平衡感、强化身体素质,还能提升孩子心理素质和交际能力,并点燃孩子的梦想及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同情心。”奔腾年代(宿迁)马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如是说。

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将常态化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到此项志愿活动中来,多措并举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和平安感。(陆建企)

标签:志愿者协会;留守儿童;宿豫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