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供电:企村共建 共筑发展之路
2020-08-28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宿迁讯(通讯员 尤洪波 记者 薛惠芹)资源共享,企村共赢。8月26日下午,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与泗洪县界集镇朱家岗村联合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实施“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小康目标的应时之需、务实之举,也为泗洪县农村(居)与企业共筑发展之路、共创美好明天提供了机遇。

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泗洪县供电公司将发挥电力行业优势,着力解决朱家岗村存在的用电难题,对各类有助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用电需求给予全力支持,让村民用上安全放心电。此外该公司上下将聚众力、集众智,提供必要的人才、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帮助村集体在“造血”上再发力,并通过开展各类文化共建活动,支持并帮助朱家岗村培育文明乡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

目前,共建双方已建立定期联络制度,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随时掌握共建进展情况,不断提高共建水平和质量。

泗洪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责任央企,泗洪供电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到“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通过企村共同努力,打造共建特色项目和示范点,形成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板和成熟模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