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归仁镇便民服务中心发放第一张行政许可证
2020-08-26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宿迁讯(通讯员 刘天龙 记者 薛惠芹)“原来申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到泗洪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现在到镇上就能办理,开车几分钟就到了,整个办事流程很顺畅,也很简便,节省了很多时间,对我们来说方便了许多。”拿到许可证的李女士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

8月26日上午,泗洪县归仁镇便民服务中心发放了第一张使用“泗洪县归仁镇人民政府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证照,标志着归仁镇基层机构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便民服务一窗口、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正式开启。

自基层机构“三整合”改革实施以来,通过“放权赋权”等改革措施,泗洪县共下放人社、税务、民政、扶贫、住建等10个部门117个审批服务事项到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归仁镇争当改革排头兵,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整合镇域审批服务力量,制定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办理工作范本,编制办理事项清单、工作流程,实现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集中受理、统一办理,推动实现“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镇”。

下一步,泗洪县归仁镇将始终秉承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严格把握“只进一窗口”和“最多跑一次”的受理审批服务原则,真正方便群众就近办,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