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全面整治违规碎石场
2020-08-12 11: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宿迁市洋河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并积极配合市洋河新区有关部门,对区镇范围内违规碎石场进行全面整治,效果显著。

据了解,该区共有8家碎石场,生产过程中普遍缺少环保设施和抑尘措施,对周边生态环境产生了严重影响。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市洋河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对相关违规碎石场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在限期内未进行整改的,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依法依规强制执行,对“散乱污”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落实“两断三清”整治措施。

截至目前,执法部门先后动用大型自卸车辆48台次,装载机2台时,挖掘机4台时,经过72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48人次执法监督,8家未按照要求整改的碎石厂已全部清除完毕,共清理砂石成品12700吨,清运转移碎石机、传输机16台。(高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