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暑期“云”支教关爱宿豫爱心暑托班
2020-08-12 11: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暑托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会加强联系,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提出来。而且明年暑假,我们还会和大家如约相见……”8月11日上午,在宿豫区陆集镇利民社区爱心暑托班,来自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爱芽”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通过视频,与孩子们一一道别。原来从7月30日开始,这群志愿者对宿豫区爱心暑托班开展“云”支教活动。

“爱芽”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介绍,“爱芽”志愿服务团队分为两支小分队,分别对接宿豫区顺河中心小学教学点与黄河救援队教学点,开启云端兴趣课堂,搭建师生心灵桥梁。“爱芽”志愿服务团队围绕学业辅导、心理疏解、自护教育、思想引领、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等方面进行详细准备,为孩子们挑选知识面广、趣味性高、实用性强的丰富课程,在“云”端为爱心暑托班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与关爱。(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何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