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中医院大兴急救分站正式启动运营
2020-08-07 09: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8月6日,宿迁市中医院大兴急救分站启动仪式在宿豫区大兴镇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市公共医疗卫生救护中心、宿豫区人民政府、宿豫区卫健局、宿迁市中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宿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进发表致辞。他说,120急救网络建设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卫健主管部门的重视支持下,今年6月,由宿迁市中医院负责建设大兴急救分站,经过两个月的周密筹备,按照宿迁市公共医疗卫生救护中心急救分站建设要求建设完毕、验收合格,今天正式启动运营。宿迁市中医院将以此为起点,坚持发扬“救死扶伤、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秉承“时间、质量、生命”的服务理念,遵守规范、服从调度,切实履行好医疗急救工作者的职责,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急救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倪川,宿豫区副区长任杰共同为宿迁市中医院大兴急救分站揭牌。

宿迁市中医院大兴急救分站每天有20人的医护驾驶团队在大兴镇医院时刻待命,人员按三个班次轮换,保证24小时人员在岗,急救区域辐射宿豫区的大兴、关庙、仰化、丁嘴4个乡镇。

宿迁市中医院将努力把大兴急救分站建成急救病人的生命站、希望站,建成人民群众的放心站、满意站,为宿豫百姓打造一条急诊急救的“绿色通道”,为宿迁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君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