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蔡乡:“网络问政”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2020-08-06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宿迁讯 8月5日,宿迁经开区南蔡乡召开“政风热线•市长上线”问题排查、整改交办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对近期群众网络留言和投诉工单办结情况进行梳理,对不满意问政工单进行逐条分析,查找原因,明确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全乡上下高度重视网络问政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网络问政工单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南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新刚出席会议。

为了提高网络问政满意率,避免发生重复问政投诉现象,该乡特别制定了网络问政“周例会”制度,总结上周的办件工作,对上周可能会回访的不满意问政进行回访再解释。了解群众的确切需求,及时整改,直到群众满意。该乡特别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使“12345”热线,真正成为老百姓参与政务服务沟通的平台,成为反映民生福祉的平台。此外,该乡及时为群众解决土地流转金、街区环境管理等问题,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戴琳)

标签:网络问政;问政;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