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公司:电力“小黄人”夏日“大作战”
2020-08-05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宿迁讯(通讯员 仲莹莹 张义浩 记者 薛惠芹)8月4日,烈日炎炎,沭阳县高级中学门口,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中心工作人员穿着厚厚的黄色绝缘服在10千伏学府166线7号杆更换老旧柱开,虽然天气炎热,工作热情丝毫不减。

“这是我们今天早上的第一个任务,由于天气炎热,我们采用的又是不停电作业,危险系数高、操作难度大。”沭阳县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班班长贾和平说道。为了迎峰度夏期间为可靠供电提供保障,高温天气也阻挡不了十足的干劲,穿着厚厚的绝缘服、戴着厚厚的绝缘手套,虽然体感已经非常热,但仍然一丝不苟地操作着。

不停电作业是指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检修的方式。为减少停限电时间,降低高温期间停电检修作业对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沭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提升不停电作业频次,优先确保重要电力用户生产生活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

“接下来,我们不停电作业中心将继续以‘为客户不间断供电,让客户无感知用电’为引领,积极拓展不停电作业深度,努力打造不停电作业标杆,为提升沭阳供电品牌形象,助力沭阳地方经济发展而不断开拓进取。”沭阳县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中心负责人马雷说道。

据了解,自6月15日迎峰度夏以来,为保障用户用电可靠,沭阳县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中心共完成291次作业,其中,更换老旧柱开以及令克45处,高速公路扩宽为辅助施工单位进行变压器移位5处,不停电抢修63次,进行业扩配套搭火100余次。

标签:沭阳县;供电公司;作业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