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批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货物申报成功
2020-08-04 09: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7月29日,宿迁地区首批货物通过“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9710)模式在宿迁海关申报成功。该批货物由新鹰工艺品(沭阳)有限公司生产,货物品名为油画布(带框),货值总价20.19万元。

“海关新政给我们提供了专门的监管模式,及时回应了企业诉求,有利于帮助我们产品更好地走向世界。”新鹰工艺品(沭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说。

今年6月,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启动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试点改革工作。“新政采用一次登记、一点对接、简化申报、优先查验、允许转关等针对性的监管便利措施,企业可享受简化申报、优先查验、便捷通关等政策红利。”宿迁海关四级主办赵晓晶介绍,下一步,宿迁海关将联合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宿迁市中心支局等部门加强政策研究,为宿迁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提供支撑,推进宿迁外贸行稳致远。(李莹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