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科技副总项目取得新突破
2020-07-31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宿迁讯 近日,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对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拟入选对象予以公示,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3位高校老师与宿迁高新区企业联合申报科技副总项目,经过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目前全部进入公示阶段。

今年以来,高新区科技局通过“积极走出去、努力请进来”等方式扎实推进园区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多层次、多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深入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组织省农科院、江南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到正大食品开展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专题活动。此次获批的科技副总来自省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均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且部分为硕导和博导。

此次获批为宿迁高新区注入了新的才智资源,引导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了企业创新管理、提升了企业创新能力。(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