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第二十二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
2020-07-30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帮助宿迁物流企业解决实际困难,7月29日上午,宿迁市召开第二十二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屹尚物流有限公司、宿迁市港口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健安物流有限公司、宿迁市中港船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建议。

冯岩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坚持分类指导,按照远近结合、共性和个性结合、部门和企业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高质高效解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注重安全生产。各单位要及时提出解决方案,提供专人跟踪服务,在规定的时限内逐一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促进全市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纪雅囡)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