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三留守”群众 宿迁2020年“巾帼文明行” 公益项目启动
2020-07-30 09: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我是一家农村社区服务类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获知宿迁市2020年“巾帼文明行”公益项目启动,请问如何获取磋商文件?”7月29日上午,志愿者刘女士拨打宿迁市民政局电话咨询道。

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是脱贫攻坚中的难点人群。为进一步引导女性社会组织集聚巾帼力量,关爱服务农村“三留守”人员,助力脱贫攻坚和文明宿迁建设,宿迁市妇联、宿迁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政府购买服务的2020年“巾帼文明行”女性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欢迎社会组织积极报名参与。

记者了解到,2020年“巾帼文明行”公益项目以宿迁市市辖区范围内生活困难的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为主要服务群体。通过政府采购,共购买40个项目,其中留守老人项目19个、留守妇女项目10个、留守儿童项目11个。每个项目资助2.5万元,实施周期为2020年8月至2021年4月。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在宿迁市市辖区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农村社区服务类女性社会组织均可投标,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磋商文件获取方式:通过邮箱方式免费获取,邮箱为2767817678@qq.com。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社会组织登记证书(传图片);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传图片);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至邮箱,经核验成功后免费获取。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年8月6日上午9:30,磋商地点在宿迁市群众大厦320室,具体位置在市人民大道2号3楼。(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王胜卫)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