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建新“家”暖心房
2020-07-29 09: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同意!”“举双手支持!”“吃水不忘挖井人!”……近日,当沭阳县吴集镇吴集村党支部书记傅红卫提出要给省委组织部写一封感谢信时,得到其他9名村组织书记的赞同。

去年8月,省委组织部从省管党费中拿出专项资金,按照每个村80万元标准帮助宿迁援建10个村党群服务中心。

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市县两级组织部门想尽办法筹措配套资金,县乡党委在手续办理、质量监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程帮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宿迁市10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受到影响。5月初,疫情刚刚好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就带队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对于村里反映的一些问题,采取现场会办的形式予以解决。

截至7月20日,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阵地旧貌换新颜,10名村组织书记难掩内心喜悦!因此,傅红卫写感谢信的倡议得到了其他9名村组织书记的赞同。

据了解,宿迁市这一批次的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无论是工程进度,还是建设标准,都在省内处于领先位次,相关经验做法也得到省委组织部有关职能处室的充分肯定。(张行 陈文卿)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