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过后,泗阳供电人收到一份特殊“奖状”
2020-07-28 1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冰峰  
1
听新闻

7月27日下午,泗阳县教育局胡梅局长一行来到县供电公司,对供电公司在高考期间支持教育事业、真诚服务保供电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写有“护航高考,助力学子圆梦;恪尽职守,彰显国企担当”的锦旗。

为保证今年高考等各项考试正常有序进行,泗阳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召开2020年高、中考保电工作布置会,多次深入保电现场,深入学校配电房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督导高、中考保电工作。结合电网实际情况,对全县两个高考考点以及教育局进行了双电源改造,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各考点的高考保电演练,针对不同考点制定了详细的保电预案,对考点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以及特巡检查。安排专人到各个考点值守,做到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座谈中,胡梅感谢泗阳供电公司在高考保电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确保了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泗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江成表示,供电公司作为负责任的国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电是应有的担当。护航高考对供电人来说也是一个“大考”,全体保电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的高质量保电成绩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实现了高考供电万无一失的庄重承诺。

座谈中,双方还就暑期安全用电宣传、校园全电厨房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校企共建,携手共进,密切合作,为泗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