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知识竞赛总决赛火热上演
2020-07-28 09: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7月25日下午,由宿迁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宿迁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是落实中央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更广泛、更深入地引导和激发各政府采购单位、相关采购主体和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学习、运用。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开始酝酿谋划,历经网上答题、线下选拔、县区推荐三个阶段:网上答题阶段,从6月1日开始到6月20日截止,全市有近3000人参与线上答题,平均分近90分;线下选拔阶段,各县区、各部门积极组织参赛,共有57家单位、44支代表队参加线下测试选拔;5支市直代表队、5支县区代表队的3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内容全部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限时题和逆袭题5个部分。比赛中,选手们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水利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税务局代表队、宿城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代表队、宿豫区代表队、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沭阳县代表队、泗洪县代表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泗阳县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方光亮 王华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