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狗人士注意啦!宿城区免费为犬只注射狂犬疫苗
2020-07-24 14:45:00  来源:宿城公安  
1
听新闻

通知

全区广大养犬居民:

按照《宿迁市市区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宿城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于即日(7月23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犬只集中免费免疫活动。

免疫地点为宿城区内具备诊疗、免疫资质的12家宠物诊疗机构(具体详见下表)。

具体流程为:

犬主携带身份证、手机、犬只到宠物诊疗机构进行免费注射狂犬疫苗,注射时犬只主要通过宿迁公安微警务进行犬只网上报备,现场发放免疫标识牌,申请办理犬只电子识别牌(此牌具有识别犬主、犬只信息、走失查询、违规记分等功能)。

请按照下面

“犬只网上报备流程指南”

进行操作

宿城区各宠物诊疗机构联系表

2020年7月1日起,将按照《宿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不按规定养犬、不文明养犬、不服从管理等行为进行处罚,被处罚人员将被纳入个人征信予以曝光,对未主动网上报备和未按规定佩戴免疫标识牌和电子识别牌的犬只,一律按无主犬只收容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宿城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