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视察《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2020-07-24 14: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 通讯员 黄加旺)7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带领视察组对《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章其波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锦绣江南、陆桥小区、苏苑花园、翡翠华庭等小区,了解《条例》宣传贯彻及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视察中,视察组带着问题走出去,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坚持做到把推动物业管理水平提升与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一体督导,与文明城市长效建设一体落实,与安全检查一体推进。

视察组建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条例》的社会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以现实问题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及时研究解决市民反映的污水直排、房屋漏水、墙体开裂等问题;加强制度探索与创新,优化对公共收益和住宅维修基金的管理,不断增强住户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