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过去几天宿迁哪里雨量最大?详解来了!
2020-07-23 09: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最近这雨下得特别“认真”,

哗啦啦的雨声,

让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

到底这两天下了多少雨?

一起来看看宿迁各县区降水量吧!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7月21日至22日,宿迁有较强降水过程,降雨具有局地性、雨量分布不均、短时雨强大等特点。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07时我市北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7-8级短时阵风,南部中到大雨,具体雨量(单位:毫米):

宿城区64.9、宿豫区75.4、市洋河新区37.4、市湖滨新区86.5、宿迁经开区66.7、苏宿工业园区70.2、沭阳县119.0、泗阳县22.5、泗洪县21.6,最大降水沭阳县新河镇堰头村164.0毫米,最大风速出现在宿城区耿车镇20.3米/秒(8级)。

很多小伙伴好奇,

这雨今天还会下吗?

宿迁气象作出回复:

今天白天南部地区小阵雨渐止,夜里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逐渐减弱至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9℃,明晨最低气温20℃。(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