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
2020-07-22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陶靓)7月21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专题调研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他强调,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三农”主业,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宿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建设活力供销、服务乡村振兴”为引领,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创新经营服务方式,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供销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中,宋乐伟实地调研了宿豫区裕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红立A+生活超市宿城区四季青店,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合作社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宋乐伟指出,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工作,队伍精神面貌大为改观,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服务“三农”质量不断提升,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彰显活力,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了“供销力量”。下一步,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积极担当作为,紧扣全面小康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六稳”“六保”任务,找准角色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做深做透农业社会化服务,强化基层社服务与改革,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重要载体。

宋乐伟强调,要在工作推进中增创特色、打造品牌,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切实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持续加强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开放办社渠道,推动企业转型增效,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年”活动;要提高农村综合社服务水平,整合供销合作社系统资源,加快发展农村电商,让供销基层组织更加健全完善、更好发挥作用。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中争先进位,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对照“六个硬核”干部标准和“四个担当”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锤炼过硬“三真”作风,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全面、能力出众的供销队伍,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