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推进乡贤护水工作
2020-07-16 12: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7月15日,宿迁市政协在泗洪召开乡贤义务护水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期工作,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推进乡贤义务护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顾问华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爱军的重要批示,泗洪县以专题片和书面汇报的形式,介绍了乡贤护水示范水体创建工作试点经验,市乡贤协会副秘书长刘勇通报了上半年乡贤义务护水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宿豫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推进乡贤义务护水工作,华志明强调,一要真抓实干,打造“宿迁乡贤护碧水”工作品牌。二要把握重点,推动乡贤义务护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泗洪经验,做好水面选点、水体整治、水景美化等工作。三要务实担当,发扬“三真”精神聚力做好护水工作。

华志明希望各县区要以“三真”精神把乡贤义务护水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推动绿色增值强生态、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莫开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