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文明城市长效建设让幸福居民幸福满满
2020-07-14 10: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李树生)“这个小区买菜、出行都很方便,物业服务也很到位。我们有什么事情,物业人员都能够随叫随到,大家都觉得住在这里很舒心!”7月13日下午,家住宿城区嘉汇·御景园小区的张先生,提到文明城市建设时高兴不已。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年以来,宿城区幸福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健全和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宿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幸福力量。

强化党建引领,倡导文明意识。幸福街道以细微便民服务为宗旨,以强化小区党支部建设为核心,构建以党员为骨干,以物管人员为主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的服务体系。

强化服务理念,健全各项制度。该街道始终坚持以居民为中心,强化服务至上理念,以文明小区标准,推行小区物业专业化、标准化服务。

强化共享共建,宜居便民惠民。幸福街道以打造安静、祥和、清洁、舒适、绿色、文明小区为目标,推行物业服务人员持证上岗,全天候服务小区居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