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市行政审批局作风建设工作
2020-07-14 10: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当前,全市各地、各部门正深入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7月13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赴分管部门市行政审批局调研作风建设工作。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市行政审批局立足部门职能,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作风建设融入“放管服”改革、窗口教育管理、政务服务便利化、补齐短板弱项等具体工作中,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作风整顿和提升活动。在调研座谈时,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作了交流发言。

史志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方向、明确解决建议。史志军指出,市行政审批局要围绕“四个克服、四个担当”,找准差距、解剖问题,明确措施、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围绕“五最五优”营商环境建设,系统性谋划推进,敢于创新求突破,构建新体制机制,全力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要围绕“强‘三真’、比担当”,深入思考日常工作中是否践行“三真”、问题处理上是否体现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