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豫”你一起,共享一“夏”
2020-07-13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陈淮北 沈晶晶)这里有“漠漠水田飞白鹭”,也有“接天莲叶无穷碧”,还有“一溪流云轻梳妆。微风岸,碧如簪。黑瓦白墙,一纸红尘淡”。这里的新农村小区花草绿树葱郁、环境整洁、配套完善,呈现出一幅“村在林中、房在景中、人在画中”的醉人画卷。这里就是宿迁市宿豫区,一个有着“淮北江南”风光的地方。

拍摄新庄镇“小河西”民宿

为展示宿豫区夏日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现宿豫高质量推进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建设中取得的成就,7月11日,宿豫区委宣传部、宿豫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网眼看宿豫·镜头里的夏日宿豫”网络文化活动,邀请30余位摄影师、网络大V、网红到宿豫区创作采风。他们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艺术手法,展现宿豫区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配套、文明素质提升、百姓增收致富等方面的新面貌、新成效。

在来龙镇宿北大战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拍摄新庄镇万亩荷塘

讨论航拍技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